【完结】【翻译】Tributes 贡品(饥饿游戏AU)12.21 更新

Chapter 1:[1] [2] [3] [4]

Chapter 2:[1] [2] [3] [4] [5]

Chapter 3:[1] [2] [3]

Chapter 4:[1] [2]

Chapter 5:[1] [2]

Chapter 6:[1] [2]

Chapter 7:[1] [2]

Chapter 8:[1] [2] [3] [4]

Chapter 9:[1] [2]

Chapter 10:[1] [2]

○ ○ ○

       Merlin吃光了Kilgharrah递给他的两个三明治。他都没意识到自己竟然这么饿。

       Arthur吃完自己的那份后清了清嗓子。“无意冒犯,Kilgharrah,主要是我知道你的指甲下面可能都藏着Capitol那些精密的武器,”他说着扬起了眉毛,“我觉得自己已经足够耐心了,但是——”

     “啊,”Kilgharrah说,他抬起一只手(Merlin不由自主地检查了一下他的手里有没有藏着小刀片,不过他并没有发现。说不定是藏在牙缝里了),“我知道。你想了解有关Merlin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皱起眉头。“什么?Merlin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 Arthur也皱起眉。“我亲眼看到了,你知道吧。虽然摄像机没能拍下来,但是Tristan的箭的的确确是在半空中改变了方向,Merlin。这种事不可能发生。然后就是跳崖的时候……”他摇摇头。“我记得的东西也不多。我肯定是晕过去了。但是我确定我们是掉下去了。然后忽然间,我们就停住了。我们没有死,只是……悬在了半空。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。”他谴责地望向Kilgharrah。“你知道怎么回事,对不对?你知道他是怎么回事吗?”

       Merlin松了一口气,因为看样子Arthur并没有因为发生的事而对他有什么微词,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做什么不好的事。但是这种事情……诡异的事情,总是会吓到别人的。不知怎么的,他一直都很明白这一点,尽管之前他身边并没有发生什么诡异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再转念一想,好像确实有过一些诡异的事件。但那些都是小事——他不小心打翻了杯子和瓦罐,但是不知怎么回事,它们全都完好无损;或是有一次,Gwen和Elyan的猫卷进了打包机里面,不知怎么回事,它又奇迹般地出现了,浑身上下一点伤口都没有——但是这些事都跟把箭停在半空中没法相比,好吧,Merlin不能否认,这件事确实发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虽然发生了这些事情,但是Merlin觉得这都无关紧要。不过显然Arthur并不这么想。

       他扭头看向Kilgharrah,老人也正望着他,眼睛里闪烁着愉悦的光芒。“我确实知道。小Merlin一直以来都是我一项特殊计划的一部分。”

     “等等,”Merlin说,“要不是这次箭的事情,我还什么都不知道,又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没有说话,他拿起自己的茶杯,搅动了一下杯中的茶水,就像他希望茶叶能替他作出回答一样。等到他最终开口时,他的回答却大出Merlin所料。

     “因为你父亲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父亲?”Merlin摇摇头,困惑无比。“但是我父亲已经死了,五年前就不在了。他怎么会跟这些事有关呢?”

     “实际上,所有的事情都跟他有关,”Kilgharrah说道,这是Merlin第一次从他的语气里听出了除了淡淡愉悦之外的东西。“我观察了Balinor Emrys一段时间。可以说,我们俩之间有……某种联系,从某种程度上可以这么说。那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。你出生的时候,Merlin,我就知道是时候了。”

     “是什么时候?”Merlin大喊出声,他受够了Kilgharrah的兜圈子。“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?”

     “当然都是你,”Kilgharrah说,仿佛这个答案显而易见。“这一切都有关于你,Merlin。当然跟小Pendragon也有关。”他偏头看向Arthur,仿佛关注到了什么重要的事似的——但是当Merlin望向Arthur时,却发现那个男孩跟Merlin一样困惑。

     “但是我父亲……”Merlin摇了摇头,没说下去。

     “你父亲知道我在做的事,Merlin。他知道你就是这个世界在等待的人。Emrys家族一直显示出了拥有那个东西的迹象,但是只有才是那个唯一。”

     “他拥有什么东西?”Arthur焦急地问道,不过Merlin觉得他已经猜到答案了——他只是想让Kilgharrah亲口说出那个答案。

       他说了。“魔法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爆笑出声,但是连Merlin都能听出这笑声中的勉强。毕竟他们都看到飞矢定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 Merlin自己甚至都不觉得惊讶。他觉得自己或许应该惊讶的——毕竟,有魔法,这也太傻太孩子气了,简直荒谬。但事实并非如此。

       我有魔法。

       这句话在他的脑海里就很合拍。他几乎有点想大声说出来,感受一下说这句话是什么感觉,但是现在不是时候。现在,他们知道这件事就够了,尽管这听上去还是无比荒谬。世界上根本没有魔法这种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……我有魔法。他有魔法。没错。当然了,他想。一旦这个词被摆在台面上,它的存在就显得格外自然了。就好像它一直在一个可望不可即的地方,等着他自己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他体内有什么东西悸动起来,那是一种……金色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他深吸一口气,然后冲着Kilgharrah慢慢点了点头,示意他继续往下说。

     “我们一知道你体内有魔法,便必须迅速行动,”Kilgharrah说。“魔法已经离开这个世界太久了,几乎没有活人知道魔法是真实存在的,而且现在自然界的魔法实在太少了,所以我们推定,你的天赋会一直处于休眠状态,直到你走投无路时才会涌现出来,当你被.逼上绝路时,你的身体别无选择,只能调动一切能调动的东西来保护自己。我曾告诉Balinor,参加饥饿游戏就能把你体内的魔法带出来,这是唯一的办法,但是他拒绝了。他说这太冒险。他是对的。”Kilgharrah的神色阴沉下来。“我们不能让任何人发现你的真实情况——而把你放在饥饿游戏里无异于向全国人展示你的能力。这点你们两个都很清楚。Balinor的计划要更细腻。趁你还小的时候把你偷偷带出来,Capitol不会注意到的,然后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引出你体内的魔法。但是……”他叹了口气。“我们失败了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咽了一口口水,他竭力想避免Kilgharrah的故事带给他的影响,以及这个故事所引起的一连串回忆。“他曾经跟我说我们要出去旅游,”Merlin喃喃道。“但是几周之后他就病了。他从没说过我们要去哪儿,只说那个地方很远。我从没想过……我从没想过他是认真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Capitol知道了我们的计划,”Kilgharrah阴沉地说道。“Balinor和我一直在紧密联系,希望能借着饥饿游戏打个掩护,那个时候人们的注意力都在自家的电视屏幕上。但是我们中肯定有人粗心大意了,或者只是安保比较走运。我听他们说那是一次很严重的食物中毒。”

     “他是被谋杀的,”Merlin低声说道,他不由心生恐惧。“Capitol……”即使Capitol已经在他身上施加了那么多折磨,这件事依然让他感到了一种冰冷的怒意。“他们不能就这么逃脱惩罚。”

     “他们已经逃脱了,”Kilgharrah生硬地说道。“这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,Merlin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正要反驳时,Arthur伸手按住了他的胳膊。这个姿势明显是让他别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,于是Merlin又闭紧了嘴巴。

     “所以你改变了计划。”Arthur冷静地说道——他的语气过于冰冷了。他也很生气。太好了,Merlin恨恨地想。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点点头,审视地看向Arthur。“是的。我一直为自己的低调感到骄傲,但是在我失去盟友后,我就知道,该采取点更加极端的办法了。我知道,如果Balinor还活着,他一定会怪我的,但是我别无选择。”他叹口气,摇了摇头,看样子仿佛这段回忆真的令他感到痛心似的。“以我在Capitol的地位,我绝不可能悄无声息地接触到Merlin。Balinor已经在慢慢把Merlin体内的魔法向外引导了,但是我知道,就算我能以一己之力把Merlin弄出来,我也做不到他那样。而且还有你的问题,Arthur,你已经在1区跟着你父亲训练了。所以当时我就知道,我面前只剩下了一个选择:我必须站到聚光灯下,担任首席竞赛组织者,才能在饥饿游戏里把你们两个都救出来。我可以让Merlin的魔法觉.醒,同时还能把你们带出Panem,一举两得。还有,”他皱着眉补充道,“我可以在这一年的抽签日上拯救两个无辜的孩子。感觉这就是件正确的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从这一系列事情发生开始,Merlin第一次对Kilgharrah感到了一股深切的同情。但是他没时间沉溺于此——因为他猛然意识到了一件事。“是你给我那些纸条的!”他大喊一声。

     “等等,什么纸条?”Arthur问道,但是没人回答他。

     “是我,”Kilgharrah说道。“我个人感觉这个小装置还是挺精妙的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冷哼一声。“是啊,只不过纸条上的内容却让人一头雾水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都起到了作用,不是吗?”Kilgharrah说道,他的双眼闪烁着光芒。“你最终还是到了你该到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差点笑出来,不过他很快反应过来,现在可不是让他和Kilgharrah分享笑话的时候。他还有很多疑问,而Kilgharrah依然属于Capitol。他已经不觉得眼前的老人是敌人了,但是他依然无法赞同他的做法。这个计划有那么多环节都可能出错。

     “所以救了Arthur命的那个东西……?”Merlin问。

     “当时我这里出了点状况,”Kilgharrah坦言道。“我没有想到Uther有自己的安排。他们已经让其他竞赛组织者起疑了,所以我只能通过Guinevere——竞赛组织者都知道Uther绝对不会这么做。等到他们发现她拿到了什么,并且要拿去给谁时,他们竭力让她远离你们。但是你们也都知道,Guinevere很有本事。我只能相信她可以想到办法,而且她确实做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听到Kilgharrah这样夸奖他的朋友,Merlin莫名为她感到了自豪。不管出于什么原因,Kilgharrah想让Merlin和Arthur都活下来,而且他还那么信任Gwen,把这么重要的工作交给了她——虽然她当时并不知道自己在为谁做事。

     “但是我父亲……”Arthur看上去很是困扰,但是Merlin觉得他还是把自己的情绪控制得很好。Arthur之前也不知道魔法的事。而且他一定还沉浸在对Uther死亡的哀伤中,尽管他不肯表现出来。“你说竞赛组织者们没有对他动手。他们怎么可能对他所做的事一无所知呢?”

     “你父亲有很多显赫的朋友,Arthur,”Kilgharrah告诉他。“实际上,我也是其中之一。毕竟,我们在护你周全这件事上态度一致,尽管他自己并不知道。Uther是个残忍的人,我相信你也同意这一点,但是直到最后,他都在尽力保护你的安全。不到万不得已,我当然不会阻挠他的行动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吞咽了一下,什么都没说。或许是不敢在这个时候开口吧。如果这里只有他们两人,Merlin可能会给他一个拥抱,但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,他只能冲他露出了一个微笑。Arthur的表情稍稍缓和下来,他点点头,示意自己没事。

     “真的,一旦你们开始比赛,我要做的不过就是确保你们一开始能进入同一片区域,然后只要坐着等就好了,事情一定会按照我预想的那样发展。”Kilgharrah继续说道,Arthur和Merlin无声地对视一眼,Kilgharrah狡猾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Merlin问道,看着Kilgharrah那副胸有成竹的模样,他忽然感觉有点赧然。“你怎么可能知道我们在那种环境下会做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啊。关于你们的事我可以说太多太多了,那是你们做梦都想不到的……不过我还是不说了。”Kilgharrah高傲地说道。“我相信有这样一个全新的开始,事情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。没有必要让你们背上过去的负担,毕竟过去是无法更改的。”

     “又开始打哑谜了。”Merlin嘟囔着。

     “这么说吧,你和Arthur是绑定在一起的,”Kilgharrah说道。“我知道你们两个绝对不会互相伤害,无论是在饥饿游戏,还是其他任意情况下。这其实挺荒谬的,不过你们可能也意识不到。不过……”他顿住,脸上又露出了那种狡黠的笑,“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可都是你们自己的选择,相信我。命运有着无数暗影,不得不说,我很高兴看到你们点亮了这一条路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觉得自己脸红了,他躲避着Arthur的目光。Kilgharrah说的话有一半他都没听懂,但是他很确定,自己绝对不要跟首席竞赛组织者讨论这件事——哪怕Kilgharrah人很好,而且显然没有杀意。

     “你老是提到什么命运魔法啊,好像这真的意味着什么似的,”Arthur叹口气,Merlin不知道他是想转移话题,还是真的接受不了更多意外了,“而且你把我们带到了这个地方……但你都没有解释过为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叹了口气。“啊,小Pendragon,永远都这么务实。但是不提到魔法和命运,我就没有办法向你们做出解释。这么多年,我花了这么大功夫,想把你们从Panem带出来,就是因为从一开始你们就不应该在那里。你们的命运系在别的地方。从始至终,我的责任就是要引导你们走上正确的道路。上帝知道Panem需要救星,但是时机不是现在,你们也不是那个救星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……”Merlin看了Arthur一眼。“我妈妈。Gwen。Will。我不能就这么……离开他们。”

     “那你想怎么样呢,Merlin?”Kilgharrah扬起眉毛问道。“你觉得安保们会怎么对你呢,更别提Snow总统了,如果让他知道一个贡品——每个人都知道这个贡品死在了饥饿游戏里,正如Capitol计划好的那样——竟然悄悄溜回了家,还活得好好的,你觉得他会怎么对你呢?你以为他们只会惩罚你一个人吗?你错了,Snow对于权力和完全控制的渴望远远超出了这个范围。据我们的了解,如果让他知道了这件事,那Panem的十二个区就要变成十一个了。难道这是你想看到的局面吗?”

     “不是,当然不是,”Merlin说,Kilgharrah的话让他胆寒,但是他又有点生气,因为Kilgharrah竟然怀疑他会这么没心没肺。“但是我得见见他们。他们得知道我还活着!”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叹了口气。“不行,Merlin,不能让他们知道。这只会让他们陷入危险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我……”Merlin开始动摇。他知道Kilgharrah是对的。但他还是得这么做。有一个人需要知道他还活着,他不能妥协。“我想让Gwen知道这件事。她跟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一切。我不能眼睁睁看着她抱着我已经死了的念头活下去。”他扬起下巴。“如果你能帮我给她送个信,我保证我会去任何你想让我去的地方。我很感激你救了我——我们——但是你我都清楚,我们并没有听命于你的必要。我们已经死过一次了,没有什么能威胁到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紧接着是一阵沉默。Merlin咬住自己的嘴唇,有点希望Arthur能为他说句话。但是Arthur没说话,Merlin看向他,却发现Arthur正瞪着Kilgharrah,仿佛在威胁他不准反驳Merlin的话。Merlin的心里涌上一阵感激,还有随之而来的欣慰,无论这里发生什么,至少他还有Arthur陪在他身边。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的视线在他们两人间来回打量,仿佛竭力寻找着反驳的理由。但是在长久的静默后,他还是庄重地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“Guinevere就是今年饥饿游戏的既定幸存者,她也成为了最后的冠军,”他说。“她会被送回家里,回到家人身边,然后背上沉重的负担,因为她亲眼看到自己最好的朋友死在了自己面前,她会带着这份枷锁踏上她的胜利游.行,正如每个人所期待的那样。”

     “但是我——”Merlin想要抗议,但是Kilgharrah伸出一只粗糙的手(凑近一看,Merlin发现他手上的装饰品看上去很像鳞片。他真的搞不懂Capitol的这些奇怪习俗)打断了他,于是Merlin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    “但是当她做完这一切,回到11区时,”Kilgharrah继续道,“会有一封信在家里等着她,就是你写的信。然后她会读完那封信,接着把它烧掉,她会知道她的朋友,以及她朋友所爱的男孩,都还安全地活着,活在一个遥远的地方,Capitol永远都不会找到他们。你能接受这样的条件吗?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在听到她朋友所爱的男孩这一句时就脸红了,他望向Arthur,后者也正用一种戏谑的目光回望着他。Merlin翻了个白眼。

     “我……接受。谢谢你,Kilgharrah,”他扭头望向老人。“真的,这一切……我都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谢意了。我们都很感激你。”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笑了起来,声音沙哑。“不要感谢我,年轻的贡品。就像我刚刚解释过的,我只是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,负责把你和Pendragon先生引到命运的正确道路上罢了。”

     “行了,”Arthur说,“你又开始念叨什么命运了。如果不能回家,那我们现在该做点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“接下来的几天,你们可以待在这儿恢复体力,”Kilgharrah说。“我得回Capitol了,要防控灾害,还要确保永远没有人能发现你们的事。”

     “等等,你就这么走了?”Merlin警惕地问道。他倒不是想让老人一直在这里晃悠(尽管发生了这么多事,他依然觉得老人有点诡异),但是Arthur和他压根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也不知道他们接下来要做什么。“你甚至都没有告诉我们你一直在说的伟大命运到底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“啊,”Kilgharrah笑了,“但那是留给你们自己去发现的事情。毕竟在Panem之外,还有一整个世界,”他说。“那个世界需要你们。那正是一个亟待拯救的世界。”

     “那Panem怎么办?”Arthur问道。“在我看来,这里也非常需要拯救。饥饿游戏就是一个——”

     “但这不是你们的任务,小Pendragon,”Kilgharrah平静地说道。“万事自有定数,Panem的时机还未成熟。不过有个消息或许可以安慰你们,我可以告诉你们,就在此刻,12区有一个小女孩出生了[28]。她的名字并不重要。你们只要知道,她的命运要比我们想象得还要伟大和坎坷。等她做好准备时,她将必须要面对这一切。在这件事上,我不能插手,你们也不可以。你们的道路不会产生交集。”[28]这里说的就是《饥饿游戏》原著的女主啦~

       Merlin和Arthur困惑地望着彼此,两个人都没听懂Kilgharrah神神叨叨的话语。

     “听着,”Kilgharrah说道,他忽然从座位上站了起来,“我觉得刚才说的这些应该都很有用,不过我的时间已经到了。我知道你们一定累坏了,所以我安排你们可以在这里多藏几天。但是我们离Panem的边界并不远,我不能长久地保证你们的安全。等你们要离开的时候,往南边去吧。我只能说这么多。剩下的就全靠你们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站起来,关节咔咔作响,但是他的体内却蕴含.着一股神奇的能量,Merlin之前从没有注意到。他很老,没错……甚至可以说有点古老,但是……

     “你是魔法,对不对?”Merlin脱口而出,没能憋住自己的疑问。毕竟这可能是他最后能问问题的机会了。

       Kilgharrah久久地凝视着他。“是,也不是,年轻的贡品。我曾是魔法。现在,我只不过是个信使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知怎么回事,Kilgharrah的话莫名触动了Merlin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,他知道Kilgharrah说的是真话。一周之前,他连做梦都想象不到这样的场景,而现在……很奇怪,感觉就像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我们本来就不属于这里,他想起了Kilgharrah之前的话,不知为何,他现在可以确定这些都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所经历的一切艰难,他们所面对的一切困苦,都是Kilgharrah为了把他们带到这里而做出的安排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这里是哪里。无论接下来发生什么……到时候一一解决就好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,Merlin还只是一个不幸入选Capitol饥饿游戏的倒霉贡品,还得拼命跟无可避免的死亡作斗争,他唯一的错误就是好运并没有与他同在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,Merlin自.由了。他有魔法,当然还有命运,而且完全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……但是现在,重要的是他还活着,并且还有Arthur伴在身边。他已别无所求。

○ ○ ○

亲爱的Gwen,

       我才意识到,这封信可能乍一看像是个残酷的玩笑。但是先别急着扔,把这封信看完。我没法保证你能理解这一切(天啊,我自己都不太能理解!),但是我保证,你会想继续读下去的。

       你一定能认出我的笔迹,我知道你可以。我还知道你现在在想什么:到底是哪个残酷的Capitol混.蛋伪造了这封信,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对你?但是你想想,他们没理由这么做,对不对?所以,你现在一定正咬着下唇,每次你感到困惑时都会这么做,你一定在拼命思考,这会不会真的是我。好吧,真是我。我保证。

       我还活着。真不敢相信我竟然真的写了这句话,但确实千真万确。现在,就在你读这封信的时候,我还活着!而且Arthur跟我在一起。对不起,关于如何逃生的这部分内容我不能告诉你,你不知道也更安全——我知道,这听起来并不是个好理由,毕竟你才是那个被瞒着的人,但是事实如此。很抱歉。

       在我们小时候,有一次,Will爬上了教学楼的房顶,然后往校长办公室的烟囱里扔了一只臭鼬,我们两个人替他放风(虽然这件事很恶心,而且一开始我们就觉得没那么好玩),你还记得吗?他不小心踩空,然后从房顶上摔了下去——结果,就像出现了奇迹一样,他竟然毫发未损,但是在当时的情况下,按道理他应该都没命了,你还记得吗?好,我要说的是,我现在并不觉得那真的是一次奇迹。而这也正是我和Arthur能活着走出竞技场的部分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我必须得告诉你真相,Gwen,因为你比其他人都值得知道真相。但是接下来这句话非常非常重要:Capitol绝对不能知道这件事。你也绝对绝对不能告诉任何人。甚至不能告诉Lancelot。不能告诉Will。不能告诉我妈妈,或你爸爸。我不想让你背上这么沉重的负担,但是我也不能眼睁睁地看着你以为我死了,我不能让你觉得胜利的代价是我的命。因为我知道,如果我们角色互换,Gwen,我是肯定接受不了这个事实的。所以尽管万分危险,我还是给你写了这封信。因为我想让你了解事实。我想让你活下去。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好好活着,你知道的,尽管我们一同经历了那么多恐怖的事情,我还是希望,你可以真正享受生活,余生都要跟你爱的人幸福地度过——就像我一样。(不要笑话我,Arthur比他看上去好多了!)

       我还需要你为我做一件事。读完信之后,马上把它毁掉。把信烧了,灰烬撒到田地里去。但是先把信纸的右下角撕下来,那里有一个小小的标志,像一只鸟对不对?把它拿给Gaius。他什么都不会说,你也不可以跟他谈论这件事,不过我觉得他会明白的。我需要他明白。

       我每天都在想你,而且只要我还活着,我就会一直想念你——但是嘿,至少我们都活着!你再也见不到我了,但是没关系,因为我们已经创造了足够多的回忆,足以享用一生了。至少,我还可以最后给你一个承诺:多亏了身居高位的朋友们,你终于可以跟Lance建立你们一直想要的小家庭了,而且你们的孩子将永远不用参加饥饿游戏。我希望这个承诺可以许给我们区的每一个孩子,或者,全Panem的孩子……但是目前,Capitol还是太强大了。或许有一天,情况会变得不一样,嘿,等到那天来临,也许我和Arthur就可以回来了。但是在那之前,记得好好活下去!

我所有的爱,

Merlin

P.S. 照顾我妈妈和Will。不是说你没有照顾,我知道你肯定已经在照顾他们了。我这么啰嗦或许只是因为不想结束这封信。但是我必须打住了。你准备好了吗?(我永远都不可能准备好。)

我爱你。

再见。


THE END

作者注释:

       这就是结局了。或者该说……这就是开始。不过我不计划续写这个故事——我更喜欢让它停在这里,让Merlin和Arthur在这个全新的世界开始崭新的冒险,这一切就跟饥饿游戏没有关系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希望你们喜欢最后一章,希望它解决了你们一直以来可能会有的疑问。我在写这个故事的时候就构思好了结尾,所以希望这个结尾能够呼应全文。

       请留下你的评论,而且记得将来在我的主页查看更多其他故事。我现在正在写其他的两个Merlin同人:一个是之前原作向同人The Patter of Tiny Feet on Cold Stone Floors的续篇,另一个是现代AU,题目是The Bucket List,这个故事主要是讲要学会感激生活中的小确幸(这篇真的比听上去要精彩)。

       感谢阅读!写这个故事是一种极大的乐趣——谁知道饥饿游戏和梅林传奇能融合得这么好呢?:-)

-TheАvalonian

译者留言:

       译文字数共16w+,终于完结啦~这真的是一篇非常精彩的故事,相信大家也是这么觉得。我特别喜欢这个结尾,既是结束,也是开始,他们的未来还有无限可能,这个世界的亚梅又将开始幸福生活了!

       填平一个坑,继续开下一个_(:з」∠)_依然是同人翻译,不过有两个选择:一篇是二战AU,双向暗恋;另一篇是现代AU,轻松搞笑。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更喜欢哪一篇,最后我会选择大家比较偏爱的那篇来开2019年第一坑23333333最后提前祝大家圣诞及新年快乐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投票截止2018.12.31晚12点叭!爱大家嗷!

热度 120
时间 2018.12.21
评论(50)
热度(1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