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翻译】Tributes 贡品(饥饿游戏AU)8.31 更新

Chapter 1:[1] [2] [3] [4]

Chapter 2:[1] [2] [3] [4] [5]

Chapter 3:[1] [2] [3]

Chapter 4:[1] [2]

Chapter 5:The Cournucopia 宙斯之角

梗概:

       Merlin和Arthur找到了宙斯之角——然后遇上了一个意想不到的敌人。

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

       Merlin和Arthur又一次迅速找到了正确的路线,速度快得出奇。已经几乎一天都没有人死掉了,Merlin有种很不好的感觉,竞赛组织者们可能正在张罗着下一场壮观的大屠.杀。

       很快,他们便听到了下一个房间里传来了说话声,Arthur示意Merlin停下脚步,他踮着脚尖走到巨大的橡木门前,附耳过去,听着里面的动静。过了一会儿他点点头,用口型无声地说,是他们

       Merlin咬紧牙关,努力为接下来要做的事做准备。这些门是往外开的——很好,接下来的行动会容易很多。

       Arthur招手让Merlin过来,Merlin便站到了门边。Arthur退开几步,做了一次深呼吸。该行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对视了一眼,Merlin点了点头。他明白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告别了——他只希望这不是结局。不是现在

       Arthur用剑柄重重砸了一下门,房间里的声音瞬间安静了下来。Arthur转身向后退,双眼一直凝望着Merlin,然后门打开了——接着天下大乱。Merlin抓.住了打开的门,将之挡在自己身前,默默祈祷着计划的这一部分能够成功(虽然按Arthur所说,如果他们发现了Merlin,这时Arthur离得还不算远,可以直接搞定他们——或者是试图搞定他们,无论怎么说吧)。

       他听到Morgause大声尖叫,“Pendragon!”然后她冲了出来,发射了什么东西,听上去像是十字弓,然后沮丧地喊了一声,大概是没有射中。“抓.住他!Sophia,留在这儿!”她大喊,Merlin只希望这句话的前半部分是对着Cendred说的——接下来便是一片混乱,喊叫声,跑步声,还有门开启和关闭的声响,Merlin一直一动不动,直到所有的声音都静了下来,附近只剩下紊乱的呼吸声——某人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 Sophia。

       Merlin闭上双眼。这是最难的部分。

       轻轻的脚步声响起,Merlin知道她是要走过来关门。他不知道她可能拿着什么样的武器,所以他决不能错过行动的时机。

       脚步声近了,他挪了下位置。

       Merlin一感觉到手中的门动了一下,便立即从门后冲了出来,撞向Sophia,把她的武器(一把刀?他们把她一个人留在这儿,却只给她一把刀?)从手中打落,将她甩在了地上。

       Merlin撑在她的上方,Sophia瞪大眼睛望着他,神色惊恐。“求你,”她哽咽道,眼泪涌.向了眼角。“求你不要动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犹豫了。她此刻手无寸铁,在求自己饶命——Arthur一定不会想看到自己这样杀掉她。他一定不会

       嘭!

       Merlin和Sophia都吓了一跳,但是Merlin手上的力气没有松懈,他强压下了内心的惊恐。一定是Cendred或Morgause。必须是他们俩之一。不可能是Arthur。

      “我会离开,”Sophia绝望地说道,“求你,放我走,我会离开,让我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吞咽了一下。他所有的本能都在冲他尖叫,不能让她离开——Arthur都不想跟她结盟。但是话又说回来,他曾经还计划加入Vivian呢,那可是个彻头彻尾的坏家伙。这个女孩只是吓坏了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他慢慢放开手,向后坐在地上,放松了对她身体的钳制。“好。好,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 Sophia用手将自己撑起来,冲他露出了一个放松的、含泪的微笑。“谢谢,太感谢了!”她说道。

       Merlin回给她一个笑容。他真不敢相信,自己竟然曾考虑过杀害这个女孩,她显然也很害怕,就像——

       哒[23]。[23]原文为Click。

       他僵在原地。Sophia的笑容变得极具掠夺性,她并没有看着他,而是望着另外一个人,他猜正是那个将枪抵在自己后脑勺的那个人。

      “不,应该谢谢,”一个女性的声音响起。“干得不错,Sophia。”

       不可能。别是现在。别在这里。

       但事实如此。

      “Morgana。”Merlin喘息道。

       Sophia从他身下钻出来,一边笑,一边掸了掸身上的尘土,Merlin感觉到脑后的枪顶了他一下——他踉跄起身,身体的每个部位都在尖叫。她知道Arthur是跟自己一起来的吗?他该告诉她吗?这可能会救自己的命——但是,如果Merlin关于Uther的猜想正确的话,这可能反而会要了Arthur的命。

       他咽了下口水,感觉枪抵着他,推着他往前走,前方有一大堆箱子,还有很多袋东西,Merlin觉得应该是食物、药品和武器。宙斯之角。

       他会死在这里,Merlin意识到了这其中的讽刺意味。他记得在之前的比赛中,大部分贡品都是在宙斯之角死掉的。看来他也没有什么特殊之处。

      “转身。”Morgana吐字清晰,语气平稳,如果不是在目前这种情形下,她的语气听上去几乎是愉悦的。

       Merlin照着她的话去做,他努力控制着自己的情绪。他很害怕——但并不只是因为自己。Morgana没有直接动手,说明她想从自己身上得到什么,Merlin觉得自己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她右手持枪,左手拿着一把匕.首。她看上去……准确来讲并不是无聊,而是一种认命的感觉。这与Sophia几乎算得上欢欣鼓舞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;看上去,这对于Morgana来说根本不是一场游戏。

      “我弟弟呢?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心下一沉。看来她一定是看到Arthur跟自己是一起来的了。他竭尽全力装出一副毫不在乎正抵在自己额前的枪的样子,但是装得并不像,因为Morgana冲他讥讽地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“得了吧,Merlin。别装成一幅英雄的样子,我们都知道你不是这块料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才不会上钩。他不会让自己受到她的影响。

      “他是不是正在跟Cenred和Morgause打架?你必须得告诉我,Merlin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差点动摇了——因为有一瞬间,Morgana冷漠的面具消失了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类似于关心的情绪。但这可能正是伪装的一部分。毕竟她已经跟Sophia结盟了,看上去应该是背着3区那两个贡品干的。

       为了赢得一场早已输掉的比赛,我们都付出了多少啊[24],他悲哀地想。[24]原句是How hard we all fight to win a game we’ve already lost.这句话是挺悲哀的,Merlin此刻几乎已经开始用旁观者的心态来审视着整个饥饿游戏,他看着贡品们一个个失去理智,抛却信念,勾心斗角,就仅仅为了赢得比赛而已。其实所有的人从踏上赛场的那一刻起,都是输家,都只是竞赛组织者们的棋子而已。

      “你知道我会杀了你的,”Morgana说道,她的语气中已经带上了一丝恼怒。“你对我毫无用处。但是我现在想知道我弟弟在哪儿。告诉我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眯起双眼。如果他马上要说出遗言,他一定要说得漂亮。“就不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深吸一口气,她的双眸迸发出怒火。还有冷酷。还有一切他曾以为属于Arthur的那些情绪,但是他现在越来越了解那个男孩,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现在这样做完全是因为……

      “等等,”Merlin说。他看到Morgana的手动了一下,但是她还没有开.枪——尽管如此,他还是先喘了一口气才继续开口。“告诉我你为什么想赢,然后我会告诉你该去哪里找Arthur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张嘴想要回答,然后犹豫了,她眯起双眼,仿佛在考量着这是不是一个陷阱。Merlin差点笑出来——她才是那个拿着枪的人,他现在哪有什么资格去威胁她。

      “快点,Morgana,杀了他算了,”Sophia在他身后说道,听上去很厌倦。“Arthur不会跑太远,你这是在浪费时间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的目光并没有从Merlin身上移开。“我父亲专门命令我弟弟一看到这个男孩就干掉他,但是我却看到他们在一起合作了。我只能说我非常好奇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挤出一个笑容,外表上尽量表现得比内心镇定一些。“你可以自己问问他。前提是你要先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好吧,”她说。“我来告诉你我为什么想赢。因为我是最棒的。我一直是最棒的,但是Uther从来没有察觉。他想让Arthur赢,你知道吗。”她提高了音量,Merlin确定她是为了让摄像机记录下来。她不像她的弟弟,她根本不在乎观众们会怎么想,或许恰恰相反,她正期待着观众的反应。“如果我赢了,他就会知道。他们全都会知道。”她顿住,又压低了声音。“我不想让我的弟弟死掉。但是我也不想输给他。我想要,光明正大地赢,所以,我需要他活着,这样我才可以亲手杀掉他。你能明白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我明白,”他说,尽管她的一番话让他恶心。“我明白你们的父亲是怎么养育你们的,他表现得好像他的心里只能容下一个孩子一样,我很遗憾那个孩子不是你。不过我倒觉得,你赢或不赢都无所谓,Morgana。那个孩子永远都不会是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看到Morgana的脸垮了下来,在这短暂的瞬间,他得以见到了她真正的模样。一个惊恐的、破碎的孩子,绝望地想要拥有父亲的爱,为了达到这个目的,她不惜杀人——或被人杀掉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她的表情再次冷硬.起来。Merlin看到她握紧了手中的枪,他知道,死期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再见了,Arthur。我真希望我们能拥有更多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他闭上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嘭!

       Morgana被炮声吓了一跳,她扣下了扳机——但是Merlin早已扑到地上,滚到了一边,子弹堪堪从他的身侧擦过。他的耳朵嗡嗡作响,脑袋晕眩不已,但是他还活着。天啊,我还活着

       然而他只有短暂的几秒钟来感激这个事实。Merlin的余光瞟到了匕.首的反光,他立即向后退去,Morgana也跟着他扑了下来。Merlin绝望地环顾四周,但是这里什么都没有,没有一件武器,现在Morgana已经重新握上了枪,她的双眼中闪烁着疯狂的光芒,她举枪瞄准他的双眼之间。

      “Morgana,住手!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僵住了。Merlin僵住了。到处都看不到Sophia的影子——她似乎趁着刚才骚.动的时候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 Arthur站在门口,血迹染污了他白色的上衣,他的脸色那么苍白……但是他还活着。Merlin差点放松地哭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Arthur。”Morgana低声说,Merlin敢发誓,她听上去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“Morgana,拜托,放下枪,”Arthur说道。他一边冷静地说话,一边慢慢朝着他们走来,但是Merlin能听出他声音中的恐慌。“不用担心Merlin,他……他对我们很有用,Morgana,他比我们想象得要厉害很多。如果我们想赢得比赛,那我们就需要他的帮助。先放下枪,我可以跟你慢慢解释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万分肯定Arthur和Morgana即使没有自己也可以横扫一片,但是他并不打算争论这个。Arthur现在听上去真的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也一直没有放下枪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她问道,眼睛依然盯着Merlin。他觉得她的眼睛比之前明亮了很多,但也可能只是光线原因。“为什么是他,Arthur?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现在离他们只有几英尺远了,但是他停下了脚步,把自己的剑放在了地上。不要!Merlin想要大喊,你在干什么?你需要武器!

       但是他看到了Arthur眼中的情绪,所以他没有开口,目光再次落到Morgana身上,她依然在紧盯着Merlin。现在她的眼中绝对有泪水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也没有想到,”Arthur静静说道。“我本来计划先找到你,就像父亲之前命令的一样。但是接着……接着一切就这样发生了,Morgana,他没有武器,我下不了手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干笑一声,声音有些歇斯底里。“对,对,你不可能下得了手,看看他呀。当时他可能也是这样看着你的,眼睛睁得大大的,一副无辜的样子。你明明高尚得要命,Arthur,父亲怎么会以为你能赢呢?”

      “你说得对,”Arthur点点头,他的声音依然装得很平静。“我从来都没有你那么坚强。所以我需要你放下枪,拜托了。我会跟你决斗,我保证,就像之前说定的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都死了以后我们才会决斗。”Morgana争辩道,她的嗓音颤抖着。

      “这并不重要,不是吗?这依然遵从了我们自己的意志,就像我们一直想要的那样。我们依然能知道谁是最强者,这一次能彻底决出胜负。如果你赢了……那你就可以杀掉剩下所有人,然后回家。”Arthur说道,仿佛他们正在讨论晚餐吃什么一样。在他们家,这两个话题或许并没有太大差别。

      “但是如果你杀掉我,你一定会让他活下去。即使那意味着你将不会赢得比赛。”Morgana低语,听上去仿佛她完全无法相信这点;仿佛她正在等着Arthur开口反驳她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Arthur什么都没说。他只是凝望着Morgana,脸上带着一副倔强的神情,他下定了决心。

       Merlin听懂了他的未尽之语,听懂了他没有否认的那些事情,他的内心开始悸动起来……然后他才想起来自己身处何处,想起来Arthur和Morgana在谈论什么事情。Arthur直白地肯定了Morgana的猜测,这个事实带给了他零星温暖,但这温暖来得快,去得也快,一股冷冰冰的恐惧感取代了它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“为什么?”Morgana问道,她的声音彻底破碎掉了。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知道为什么。”Arthur答道,即使这个大房间里安静无比,他的声音也几乎让人听不清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闭上双眼,眼泪冲刷过她的面庞,她眼底有一块擦伤,她的头发黯淡无光,软软地塌在头顶,但即使这样,Merlin依然注意到了她有多么美丽。然后她点点头。“你是个傻.瓜。”她说,让Merlin惊讶的是,她轻笑了一声,笑声听上去如此悲伤,她依然闭着双眼。

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Arthur说,他也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接着她睁开双眼,低头看向Merlin,脸上的表情难以捉摸,然后她放下了枪。

       Merlin把头靠在地板上,身体一下子放松得仿佛没了骨头一样,动都动不了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他才意识到,Arthur为了救他答应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他弹起身,踉跄着站了起来,目光在Morgana和Arthur之间来回扫视——那两个人正在用一模一样的表情打量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“等等!”他说道,两个Pendragon都扭过头看向他。“你们没有必要这样做,仔细想想看。现在游戏里还有十一个人,你们两个合作会更好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叹了口气,他看向Merlin的表情几乎可以说是遗憾。“然后呢?等到我们把其他九个人都屠.杀掉——其中还包括你,Merlin——然后我们再跟彼此决斗?那是父亲的计划,你知道的。”他摇摇头。“不。我们要以我们的方式来解决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笑了,有一阵看上去几乎很平和的样子。“这样是最好的。我们这样做,无论结果如何,都不是他的意愿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点点头。“我们一直都在按他的要求进行游戏,但是现在我们不管了。这样的话,也许我们两个人都回不去,而他只能束手无策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真想看看他现在的表情。”Morgana说道,有那么一阵,他们两个人都是一副忍俊不禁的样子。Merlin看着他们,心都要碎了,这两个可怜的孩子,逃脱父亲专横掌控的唯一方法竟然是这样一个噩梦。或许从一个扭曲的角度来看,死在饥饿游戏中反而是从Uther手里的一次彻底解脱。

       他想要阻止他们。但这场战斗并不属于他。每个人都有权自己做决定——尤其在这里,他们其他的自.由都已经被剥夺了。在进入竞技场的第一天,Arthur不就是这样对他说的吗?

      “Merlin,”Arthur温柔地说,“你可以不用看的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吞咽了一下。“不,这……”他耸耸肩,悲伤地笑了笑。“我还能去哪儿呢?”

       Arthur回给他一个笑容,看上去很放松。“好吧。好,挺好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扬起眉毛。“等我赢了,你最好跑快点,小子。”

       Merlin觉得,如果整个场景不是如此扭曲悲哀的话,这或许还挺有趣的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能赢的话。”他说,他让自己的声音带上了一丝调侃的意味,即使这让他觉得有点恶心。Morgana放声大笑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他,”她对Arthur说道。“到了下辈子,我们三个一定要出去喝一杯。”

      “帮我们占一个座位,好不好?”Arthur说着,扬起了眉毛。到了这种时候,他们还能开得起玩笑,Merlin对此产生了一种病态般的迷恋——但是他又想,到了世界终结时,幽默是抵挡疯狂的唯一屏障。

      “只占一个座位吗,宝贝弟弟?”她笑起来。“我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呢?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翻了个白眼。“我们还打不打了?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叹口气,Merlin感觉到那片刻的轻松已经离开了这个房间,就像水从石头上流过一样。“打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武器?”Arthur问道。

      “剑。不要盾牌。速战速决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点点头,他弯腰捡起自己之前丢下的那把剑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转身走向一张桌子,那上面放着很多不同种类的长剑。她回头看了一眼,然后选了一柄跟Arthur手中那柄非常相似的剑。

       别的不说,至少Uther教给他们要公平竞争。

       无论老Pendragon现在人在哪里,Merlin都希望他能意识到,只有怪物才会这样养育自己的孩子,只有怪物才会让他们为杀害另一个人而穷尽一生。但是话说回来,Uther一直就是一个怪物——他自己参加饥饿游戏时的影像就是佐证。或许他现在已经激动地坐在了椅子边缘,开始为决斗结果下.注了。

       Arthur和Morgana来到了房间中央,Merlin退到后方,感觉自己特别没用。他注意到Morgana将枪放在了桌子上——但是不掺和进去才是正确的做法,就算他在Morgana不注意的时候拿到它,Merlin也莫名觉得,Arthur不会感谢他试图干预决斗的。

       这是Arthur的Morgana的死亡决斗。这是他们的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他待在原地观望,Arthur和Morgana开始绕着对方打转,Merlin的心脏都提到了喉咙。他意识到整个Panem的人可能都正在跟他一起观战——有那么一会儿,Merlin感到了安慰,因为他不是独自一人在见证这一切,并不真的是这样。在11区的家里,他的妈妈正坐在他们的小房子里,或许还有Will和他的妈妈,甚至可能还有Tom和Lancelot,他们正在看Merlin看着Arthur跟他的姐姐决一死战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知道Merlin对Arthur的感觉吗?Capitol会如何扭曲他们之间的故事呢?竞赛组织者们决定把他们相处的哪些瞬间分享给全世界了呢?无论如何,Merlin愿意相信他的妈妈能够明白,尽管可能性微乎其微,但是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某些真实的东西。他希望她能看到自己跟其他人产生了联系,尽管时间短暂;希望她能看到自己在这个地方找到了最接近幸福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所有的一切都即将终结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先出手了。Arthur轻松地闪过她的攻击,但是她立即向前扑来,Arthur没有阻止。她的攻击迅速有力,但是Arthur全都一一躲过,这看上去就像一支精心设计过的舞蹈,仿佛他们已经练习了很多年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或许真的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轮到Arthur还击了,Morgana一边躲避,一边向后退去。她佯装向左出击,却伸剑前刺,但是Arthur向右躲开,来到了她的身侧,剑从她的头顶劈下——然而Morgana在最后一刻举剑挡住了攻击,剑身相触的声音回荡在整个空间。

      “累了吗,弟弟?”Morgana喘息道。

      “很抱歉让你失望了,我刚刚只是在热身。”Arthur答道,他自己也是一样气喘吁吁。

       他们又在互相调侃了。他们是不是忘了这不是一场游戏?或许他们一生都在玩这样的游戏,这一次也并没有什么不同。

       Morgana突然出击,Merlin倒吸了一口冷气,剑尖从Arthur的肩膀划过,撕裂了白色上衣,鲜血立刻将衣服染成了深红色。

      “别担心,反正这件衣服也早就毁了。”Morgana奚落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下次把衣服直接划烂,让待在家里的观众们饱饱眼福。”Arthur咬着牙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 Merlin看不下去了。但是他又挪不开目光。Pendragon姐弟在房间里周旋着,Arthur一丝放慢动作的迹象都没有,尽管那抹鲜红已经在白色上慢慢晕开……

       但是Morgana踉跄了一下,她的身侧大开,足以让Arthur敲掉她手中的剑——紧接着Arthur的剑尖便抵住了她的喉咙。

       他犹豫了。即便到了现在这种情况,他还是犹豫了。Merlin屏住呼吸,整个世界仿佛都静止了。

      “动手啊。”Morgana哑声道。她的呼吸粗重,Merlin都能听出此刻她声音里的绝望。

      “Morgana……”Arthur开口。

      “如果你现在不动手,我会立马捡起我的剑把你捅穿,弟弟,”Morgana说。她举起双臂,完全是不设防的状态。“我一点都不会犹豫。接着我会杀掉你的男孩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觉得你不会的,”Arthur轻语,Merlin得竖起耳朵才能听清楚他的话。“我觉得你会让他活着,因为你知道我会希望你这样做。我觉得你很爱我,如果我求你不要杀他,你是不会杀他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但是你不会求我的。”Morgana说,她的声音已经镇定了许多。听天由命了。

      “你可以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 Morgana静默了一会儿。“我只想知道我们两个谁会赢。你已经赢了,Arthur。你的奖励就是跟他多待一个小时,或许两个小时。或者,如果你们幸.运的话,一天。去享受你的奖励吧。你知道这里等着我的只有死亡而已——而且我应该死在你的手里。我要这样。”

      “你是我的姐姐。”Arthur抗议道,他在说到最后一个词时,嗓音都颤抖了,Merlin感受到了Arthur的痛苦,仿佛那是他自己的痛苦一样。他受不了了,他看不下去了——但是他不能不看

      “所以动手吧。让我按自己的意愿死亡,就像你承诺过的那样,Arthur。”

       我们都有权利按照自己的意志死亡。

      “我爱你。”Arthur轻声说。

       Merlin闭上双眼。

       紧随而来的是一阵让人头皮发麻的声音,Merlin倒吸一口气,他惊恐地感觉到泪水从自己的脸颊冲刷而下,他站在原地,一动不能动,他知道自己睁开双眼后会看到什么,他无法面对这个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嘭!

       他听到剑叮当落地的声音,过了一会儿,破碎的抽噎声打破了沉寂。Merlin立刻动起来,他睁开双眼,甚至没有好好看了一眼四周,只是一味往前冲,跑过整个房间,跪在了Arthur的身侧——Arthur靠在Morgana身上,手臂环抱着她毫无生气的身体,眼泪从他的脸颊蜿蜒而下,他正崩溃地伏在她身上抽泣。

       Merlin只短暂犹豫了一下,便伸臂拥住了Arthur。他感觉Arthur靠在了自己身上,于是他开始轻柔地抚摸Arthur的后背,就像他和妈妈得知爸爸的消息时,妈妈对他做的那样。就像Elyan逝世时,Merlin对Gwen做的那样。

       Arthur的啜泣仿佛就是他自己的一样,他们两个人仿佛正在被慢慢撕碎——在那个时刻,Merlin只能感觉到对Uther Pendragon的恨意,那个男人是如此残酷,他精心设计着,彻底摧毁了他的孩子们。

      “Arthur,我很遗憾,”Merlin对着Arthur的发丝低喃。“我很遗憾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知道Morgana的尸体很快就会被回收,无论尸体在这里是如何被回收的。他知道他们得动身——但是Arthur需要时间,他真他.妈希望竞赛组织者们能给他这个时间。仿佛他能逼退他们似的,Merlin抬眼,环顾着整个房间,脸上写满了威胁,希望能有摄像机拍到自己,希望他们能明白他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给Arthur点时间,让他好好为他的姐姐哀悼,是你们这个残酷的游戏逼他动手的。

       Merlin把另一个男孩抱得更紧了,Arthur也伸出一只胳膊把Merlin拉近,他的手攥紧了Merlin背后的衣服,他的眼泪浸.湿了Merlin的前襟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哭,这是事,Merlin努力提醒自己,他竭尽全力保持着清醒,为了Arthur。Arthur在哭,说明他还没有崩溃到什么感受都没有。这意味着如果Arthur最终赢得胜利,他还有希望。

       在心底的某个角落,Merlin害怕自己是在自欺欺人,他努力想要相信,Arthur不会像过去那些胜利者一样,终日活在阴影下。但是他必须相信,Arthur会没事,他必须想象他还有未来,至少他们中的一个人要有。

      “你会没事的,”Merlin对着Arthur的发丝低语,想让他们两个人都坚信这点。“有我在。你会没事的。”你一定要没事

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●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 ○

TBC

热度 95
时间 2018.08.31
评论(16)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