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,有人在吗?(突然出现)

是我,疫情让我这个失踪人口回归了orz

过去这差不多一年的时间,我已经没有怎么打开过LOFTER了,爬墙也已经不知道爬了多少,在爬墙之前挖好的坑依然没有填完……可能是过去这一年没有那么忙了,前两年忙着考研忙着学习,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能抽空出来翻译AM同人。现在我又到了毕业季,在应该肝论文的时候,我创作的冲动又熊熊燃烧起来了_(:з」∠)_

比较意外和惊喜的是,我重新登录LOFTER,发现AM圈子依然像溪流一样,虽然没有波涛汹涌,但贵在细水长流。有人离开,也有人来,像梅林一样年复一年地静静等着亚瑟回来。

今天正好是情人节,祝我cp节日快乐❤最近我打算把之前Something Worth Fighting For这个二战AU的坑先填上,起码每个故事都该拥有一个结局。

感谢还在等待的人。

热度 15
时间 2020.02.14
评论(16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