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发深夜吐槽。

最近玩起了乙女游戏想谈个云恋爱甜一甜。玩了第一个游戏,先看了lofter的tag,然后发现某个男性角色粮超多的,然后人设也好带感的样子,所以决定就是他了!于是专心攻略。结果某天微博一搜,发现现在这个角色是制作组对原来的他改名换姓改头换面的结果,而我看到的粮都是原来的他😔虽然我没有接触过之前的他吧,但知道这个事儿心里还是膈应啊(可想而知老玩家得有多膈应)!我只能安慰自己没关系不要紧现在这个人设我也可以(但是一想起老玩家字字泣血的吐槽我还是难过,蜜汁共情)。

第二个游戏才是我凌晨快两点不睡在这儿吐槽的原因!!!我气死了!!!一个乙女游戏!!!人设贼好贼会撩长得贼好看的npc!!!主角一出场就带着主角成长的npc!!!让我产生雏鸟情节的npc!!!他竟然有自己的官配!!!!!!!是一个女性npc!!!!!我气死了!!!!垃圾游戏骗我感情呜呜呜呜呜呜😭我今晚正被迷得神魂颠倒疯狂上头,微博一搜,发现好多集美吐槽,每个新玩家都会经历爱上他之后又发现他有官配这个痛苦过程,我现在真的,宛如失恋💔我恨。

热度 1
时间 2020.03.01
评论(4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