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30号,首页突然开始感慨brolin,我写过这么一段话,现在想法依然没变,所以贴在这里,做个纪念。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#看首页情感分析有感
想太多没有意义啊,不是当事人什么都理不清的。
爱情也好,友谊也罢,无论那是什么感情,我就给这种感情定义为brolin了。看到他们这么多年以后还这么亲密,这种感情本身就很令人感动了,也没必要非得搞明白那到底是什么。
现在阶段,只要【不打扰真人】,怎么想都是个人自由。C说到AM关系时就讲,你愿意这么去理解,那你看到的事情就都是那个样子,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。哪有绝对的现实,所有的客观在经过人以后都会成为主观(唯心主义?)。
难道最伟大的感情就一定得是爱情吗?我觉得如果两个人能一辈子这样亲密无间,无条件支持对方,就算没有结婚没有上床没有接吻没有幻想中的等等等等,那又怎么样?这情谊本身就很难得了。也不用非得zqsg到两个人最后没结婚就要如何如何。婚姻不是最重要的,两人之间的感情才是。
如果非要讲,我现在是站恋人关系的,因为我的立场,所以我也自带滤镜。如果最后成了,那我圆满上天。如果没有,那我也不会觉得我看到的都是假的,只是那种感情不是爱情而已,并不会影响到那份感情的真实。
感情都是真的,这就够啦~想想那么多真真假假的西皮,有多少都只是荧幕前的作秀和假象啊。至少我们站的这对有深刻的真感情,这还不够幸运吗?所以就算以后的事没有按想象中发展,那也没关系啊。他们俩还是那样的相处方式,不还是我们喜欢的他们嘛~
为这样的人间真情干杯了🍻

热度 79
时间 2017.10.15
评论(16)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