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待授翻】【梅林传奇】Rendezvous 约定(AMA互攻,HE,NC-17)【41】

前情回顾:Chapter 22 [1]

     “上马,”他喊道。“我希望中午一过,西区就可以巡逻完毕,这样我们在天黑之前就可以回到Camelot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骑士们迅速开始行动,纷纷跳上了马背。Arthur看到不止一个人在发抖,他知道看到这样一个废弃的营地,总是会让人心生惧意的。在这种地方附近总会让人产生一种不详的预感。但是当Arthur骑马离开时,他的心里并没有感受到恐惧。至少这次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是希望。Merlin还活着,Arthur的祈祷成真了;不管他的父亲同意与否,他都会去见Merlin最后一面。他率领着巡逻队深入森林,Arthur已经开始在计划逃出城堡的路线了,以防国王不同意他出去远征。没有什么能阻止他去见Merlin。

###Chapter 22 [2]

       Merlin一动不动地坐在窗边。然而他不断敲击窗台的手指却出卖了他内心的焦躁。他感觉到咒语已经启动了,所以Arthur应该已经收到了他的消息。Nimueh跟他说过,留下这么一个明显的信号既愚蠢又危险,但是Merlin必须要再见王子最后一面。Arthur看到他刻在石头上的字时就触发了咒语,用来提醒Merlin他得在新月到来之前赶到当初那家酒馆。

       幸好他们还没有离开太远,而且他得到提醒时距离新月还有好几天。但他赶路的速度没办法加快。虽然他的伤口都已经愈合了,但是他的四肢都有一种很僵硬的感觉,这种感觉在他被抓之前从来没有过。他只要随便一动,伤口就裂开了,而且在骑马艰难跋涉之后,有好一阵他都几乎不能动弹。Nimueh保证,过一段时间他就会好起来的,但是Merlin感觉,他现在就像被束缚在了一具年老的躯体中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他订了当初的那间房。如果Arthur读懂了他的消息,他会知道该往哪里来找他。他第一次来时都没有注意到,这个房间的窗户正对着马厩。Merlin不能自己去找Arthur,毕竟这里离边境太近了。他明白自己要Arthur再次越过边境有多危险,但是他知道,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他必须得确定Uther没有伤害Arthur,他必须要亲眼看到自己的王子健健康康地活着。他想知道Arthur是不是同样也在担心自己的安危,毕竟他们上一次面对面时,他的状态可是有点糟糕。

       Merlin从一来到这里,视线就没有从马厩前的小路上挪开。万一Arthur看到了消息但是没搞懂呢?万一他懂了但是不愿意来呢?Merlin不知道这两种情况到底哪一种比较糟糕。

       听到下面传来骏马疾驰的声音,他坐的更直了。一个戴着兜帽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,这个人一直骑马冲进了马厩才开始拉缰绳。那件绿色的斗篷很眼熟,但是Merlin不敢抱太大希望,直到最终,他听到了熟悉的脚步声,那人正在上台阶,接着,门吱呀一声被推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扭过头,看到了Arthur,王子正在脱斗篷,而Merlin一句话都说不出口。他慢慢起身,强压下心里快要将他淹没的情感。他朝着王子走了一步,而后者正看着他,像看着幽灵一般。

       Merlin的目光在Arthur身上来回扫视,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。他上次见到Arthur时,王子还昏迷不醒呢,那还是拜他自己的父亲所赐。但是现在……现在,无可否认,Arthur一定有好好锻炼身体,他看上去棒极了。Merlin朝他走了过去,手指抚上了Arthur的胳膊。

     “看来你有好好训练啊。”他喃喃道。Arthur看着他,扬起了一边眉毛,最后忍俊不禁地轻笑出声。

     “你只能想到这句话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我根本什么都没在想,”Merlin轻声说,他觉得自己恍恍惚惚,如坠梦中。“我是在做梦吗?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的手指突然扣住了Merlin的脖颈,他一把将Merlin拉过来,接着深深吻了下去。在他们分开的这段时间里,也许他是长大成熟了不少,但是他的吻依旧没变,Merlin发出一声介于呻圌吟和叹息之间的闷哼,他快要融化在Arthur的怀抱里了。

     “现在还感觉像在做梦吗?”

     “别说话,”Merlin喃喃道,他用手指描摹着Arthur的下唇。“别说话,吻我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做的可不仅仅是吻他而已,接下来,Merlin亲身体验了Arthur增长的耐力,还感受到了在过去的几个月,他的身体又强壮了多少。但是Arthur依然十分温柔,等到他们结束的时候,Merlin的脸上还挂着懒倦的笑容。他赤身裸圌体地趴在床上,四肢伸展。Arthur正在轻轻亲吻他后背上的那些伤疤。

     “这都是我的错。”他轻声说道。Merlin扭过头去看他,然后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“Arthur-”

     “都怪我相信了Mordred,结果差点害得你没命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为什么会相信他?”

     “我以为他太想让我滚蛋了,所以会告诉我回Camelot的正确道路,因为他知道我一旦越过保护咒,就永远也找不到你了。”Arthur坦言道。Merlin翻个身,伸手捧住Arthur的脸颊,但是Arthur却没有看向他,而是垂下了视线。“然后等我醒过来,就听说你被抓住了。当他们定下做交换的那天,我在城里看到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他渐渐没了声音,Merlin能感觉到,沮丧始终在Arthur心头萦绕。他手上多用了一点力气,让Arthur看向自己。

     “你已经尽力了,”他说。“如果我就那样躲在帐篷里,看着你慢慢死去,然后想着自己是不是本来可以救你,那我宁愿选择豁出性命,只要能知道你活下来就好。”

     “那我又做了什么呢?”Arthur的手指穿过他的头发。“我还是什么王子呢,然而我连从自己的地牢里释放一个犯人都做不到。”

     “你确实是王子,”Merlin强调。“而且从我听说的情况来看,还是个特别特别好的王子。”

       Arthur的脸微微泛红,Merlin知道,他听到的传言都是真的;Arthur就在他父亲的鼻子底下,努力从内部整治着他的王国。他不知道Arthur和Uther的关系有没有改善,但是显然,不管国王愿不愿意,Arthur都正在慢慢取得对王国的控制权。

       Arthur的手指滑过他的肩胛骨,最终停在了烧伤处。他叹口气,表情又变得悲伤起来,所以Merlin吻住了他,然后把两个人调换了位置,他暗下决心,如果这注定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,那这一定要成为永生难忘的一次。当然,这次会面本来就很难忘,因为Arthur用了一整个月的时间刻苦训练,还让人们看到了真正的他,那个善良完美的他,所以Merlin对Arthur更加着迷了。

       等他们这一次结束之后,昏昏欲睡的人变成了Arthur。Merlin用胳膊肘撑起自己,手指温柔地梳理着Arthur的头发。

     “天亮之前我就得走了。”王子喃喃道,Merlin把一根手指压在了他的唇上。

     “现在别说这个。别考虑它。我们还有一整晚呢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们必须得考虑,”Arthur抗议道,他坐起身,向后靠在了墙上,然后拉着Merlin,让他躺到自己的腿上。Merlin满足地放松下来。“你知道我们这样有多危险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,”Merlin说道,他感到悲伤再次在心底聚集起来。这段时光是借来的,他们两人都清楚。他把手叠在Arthur的手上,紧紧握住。“但是我必须得见你。我必须得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 Arthur吻着他的脖颈。“我知道。我也一样。我必须得知道你还活着。但是现在我们做的事……只会让我们其中一个人送命。”

     “无所谓,反正我们要继续前进了,”Merlin说道。“我们要去Estesir。那边没有这里这么危险,人们在那里可以有自己的生活,甚至还可以有自己的家庭。”

     “Nimueh没意见吗?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她可能意识到自己错了。”Merlin说,他转过身子,吻上了Arthur的鼻尖。“是你说服了她。”

     “我觉得应该是差点失去你才让她改变主意的,”王子说。“她真的很在乎你。”

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Merlin撑不住这个别扭的姿势,又转了回去。他心不在焉地玩弄着Arthur的手指。“但是如果你让我留下,我会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不能这么做。”Arthur的声音很轻,但是却饱含着悲伤,Merlin立即就明白了他的感受。“我不能让你身处这么多危险之中,我不能让你这样生活。”

       像Merlin这样有着强大法力的巫师不可能永远不被人注意到。他不能待在Camelot境内,有太多骑士都见过他了。如果Arthur再这样频繁越过边境,也可能会给他努力要保护的人们带来战争。Merlin能感到爱人正在自己身下颤抖,他知道让Arthur再次把责任放在首位,要付出的代价有多少。

       Merlin想知道,如果他让Arthur跟着他们一起离开会怎么样。但是他没有说出口。他不会让Arthur为难。

     “没关系的,”Merlin说。他转过身,跪在Arthur伸开的两腿间。“你会再见到我的。”

     “什么时候?”Arthur问道,他的声音有点哽咽。Merlin为他轻轻擦去一滴落下的泪。此刻,他的灵魂和内心都感受到了平静,他知道自己接下来要说的话不仅仅是一个承诺而已。

     “你加冕为王的那天,”他静静地说,“我会回到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他不只是说说而已,他是认真的。待在Arthur身边是他唯一感觉正确的事,哪怕为了实现它,他还要等上好几年。

     “你会等我吗?”

     “你真的需要问吗?”Merlin倾身向前,给了他一个甜蜜的吻。“那看来你依然是个大混蛋。”


***

译者留言:大结局预告——下章就是终!章!了!开心到变形~\(≧▽≦)/~

热度 20
时间 2017.10.03
评论(8)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