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电影中「血盟」剧情的一点想法【含剧透慎点】

【以下内容包含剧透注意!!!】

其实关于血盟这点,一开始也怀疑过是盖哥利用了小邓,但是到后来又觉得不是这样。因为这个誓言不仅仅束缚了邓布利多,也同样束缚了格林德沃。立下血盟之后格林德沃就不用担心邓布利多会对他动手了,这没错;但同时,格林德沃也失去了跟邓布利多反目的机会。

“永远不能伤害彼此。”是彼此啊。你不伤害我,我也不会伤害你。这明明就是双向的付出。我想,至少在立下血盟的时刻,两个人的心思都是单纯的,两个人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灵魂伴侣,绝对不会有背叛分离。

不过还是有一个疑问,电影里盖哥费劲千辛万苦要找克雷登斯,因为克雷登斯可以替他对抗邓校,那么问题来了:盖哥自己就掌握着血盟,为什么不自己打破它,然后亲自对邓校出手呢?邓校看到血盟惊讶无比,但也只是语焉不详地说“可能”会摧毁血盟。

你们到底是“不能”,还是“不愿”?

等后续的电影打脸,欢迎大家来讨论💕

热度 64
时间 2018.11.18
评论(21)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