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渣不务正业的产出——主要是想推这首bgm,第一次听到就自动带入了亚梅↓

And somehow I'll get through
不知何故我总能渡过难关
'cause I have you
原来有你
And if I have to crawl
若我不得不龃龉前行
Well you'd crawl too
你也伴我一起
I stumble and I fall
我蹒跚又跌撞
Carry me through the wonder of it all is you
你带领我熬过 所有的奇迹 正是你
See me through
见证我经历

我觉得非常配亚梅了,以及最后有一个brolin小彩蛋,纪念622+730同框,希望大家食用愉快~ 

热度 28
时间 2017.08.07
评论(6)
热度(28)